Achaea maiden

一篇文简介?大概就是一孩纸穿到某X战警世界充当神助攻+某个玛丽苏身份拥有者的故事🙃🙃🙃

“shit”这是sue来到这个世界的唯一感想。

天天被虐还TM是自己自找的,虽然无论是天使夜狼队EC冰火AS蓝色生死恋或牌快淘猫JE(?)甚至还有劳娜都是自己萌的但是老天爷你TM不带这么玩人的!!!我虽然是个神助攻而且你虽然给了我一个逆天玛丽苏身份但是我TM到现在都还没有一个cp逗我???我如此风流倜傥英俊潇洒玉树临风热爱撩妹居然没有一个妹子和我谈恋爱???EXM??
Charles:乖,不要说脏话哟,不过女儿你这样一说好像我们学校几乎都是弯的?
sue:爹你终于意识到了?果然我还是应该发表一篇论文来研究变种是否影响性取向吧,还有爹你不要随便进入我的意识!!!

我真是日了狗了才会摊上这样的学校/父母/兄弟姐妹/亲戚朋友QAQ
-----sue

评论(7)
热度(2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Achaea maiden

我枯辽

© Achaea maid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