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haea maiden

【德哈】Rêve


1.
  
  为什么救世主会把自己搞得这么惨?典型的斯莱特林思维的德拉科不明白。
  显然,即使是格兰杰小姐也不甚明白:“明明一个昏昏倒地可以打倒的人,为什么非要硬抗?”
  哈利的眼睛是闭着的,但他并没有睡过去:“我试过昏昏倒地,不行的。”黑发一如既往地乱糟糟,那双漂亮的绿色眸子被沉甸甸的眼皮遮住,一点儿缝隙都没有留出来。
  德拉科就站在一旁,一只脚靠在墙上,双手抱胸:“怎么?打败了伏地魔的救世主,却因为这小小的黑魔咒而要晕倒了?”
  赫敏瞪了他一眼:“你知道的,他只是累了。”
  德拉科摊摊手:“是吗?那不打扰你们了,我也累了。”随后转身就走,不给人留下任何叫住他的机会。时间让德拉科变得不那么尖酸刻薄幼稚,也让他不再爱哈利了。
  德拉科走了很久,哈利才不再盯着德拉科离去的方向看。
  赫敏几乎微不可闻的叹了一口气:“你还在爱他吗?你知道的,这不可能。”
  哈利低头:“我知道的,只是,只是,我依旧不想放弃而已。”声音小得似蚊子。
  赫敏替自己的好友掖了掖被子:“你迟早要放弃的。”
  哈利道:“万一,万一他会恢复呢?万一他被治好了呢?”
  “就算是他重新爱上你,也不可能了,你明白我意思的。”
  哈利敛目:“让我有一点点希望吧,只要那么一点。”
  赫敏闻言不语,叹口气,转身离开了。
  在离开的那一瞬间,泪涌上眼眶,在自己还没有意识到的时候,瞬间盈满眼眶滴落了下来。
  她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哭,或许是替两个人不值。
  当德拉科爱着哈利的时候,他总是死犟着不说,仿佛这就可以挽回那时落单的那只手,最后却遍体鳞伤,再也没有去爱一个人的能力。
  当哈利发现自己爱着德拉科时,德拉科已经倦了,长期被黑魔王摄魂取念,让他感受不到强烈的情感,只有柔软的,温暖的情感才是他所体会到的。
  德拉科对哈利情感包含了太多东西了那样强烈的爱,那样刺痛的恨,家族使命的无奈,彻夜难眠的思念与纠结,还有对救世主的期待与希望。
  太强烈的情感会使人很累。
  这种情感使德拉科疲惫、困倦,他渐渐陷入绝望的局面。
  与其说是黑魔王使他这样冷漠,还不如说是哈利呢。
  
  哈利在赫敏走后慢慢合上眼皮,体会这种,从前的德拉科也体会过的情感。
  可笑的恨,可笑的爱,可笑的那份自尊。
  就算被爱上了,那又怎样,终究是一场梦。
  一场永远不会实现的梦,穷极一生,也追逐不到。
  



结局有三个
1德拉科死
2哈利死
3都不死但是互相折磨

过程也有两个
a偶尔发发糖,较长
b直接be,两发完

这篇文,大约是,为虐而虐,但是发发糖也是很美好的!

以及,德哈没有早就在一起,是因为他太傲娇了呀!

顺便 @薰衣草太太今天还没更新 发了呀
  
  
  
  

评论(3)
热度(52)

Achaea maiden

我枯辽

© Achaea maiden | Powered by LOFTER